星期六, 7月 23, 2016

女生划船去

夏天到了, 當然要划船去~ \^o^/

加州其實充滿很多適合划船的地方, 野生動物也好多, 不僅白天可以看見可愛的海獺, 晚上據說還能看見海裡發光的浮游生物! 話說之前學姊來訪參加學術會議, 趁會議空檔我們兩人當然得跑去海邊划船啦! ^o^ 因為是星期一不是假日,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遊客, 與一位非常壯碩的金髮女嚮導! 三個女生划船出遊, 會發生什麼事呢...? f^^



其實是學姊跟我兩人都划得很慢啊. f^^ 嚮導看我們那麼慢吞吞地划了兩小時, 終於受不了了, 於是划過來說 "我來幫妳們!" 然後把她的船尾跟我們的船頭用繩子連在一起.

咦?! 這是要做什麼?

當船繫好, 嚮導便飛快地向前划, 一面划一面幫我們拖船快速前進! 女嚮導非常壯碩, 划得超級快, 前方的浪都 "波" "波" 地拼命打在我們的船頭上, 因為跟浪一拍一拍撞擊地, 竟然變得在水上好像一跳一跳般地前進! (原來船快的時候是這樣的啊...) (顯示為原來划得超慢)

雖然好驚訝, 但是兩人手上閒置的槳突然覺得好尷尬... (是自己覺得尷尬吧) 於是學姊說:
「我們要不要假裝划一下?」f^^
我說:「嗯... 我想應該不用了。」^^y

其實, 如果要假裝划, 我們兩個的槳搞不好還會把船的速度給慢下來吧, 不如就放棄好了 ^^y (<-- 懶人想法)

沒圖沒真相, 這就是壯碩女嚮導幫我們拖船的樣子...



被別人拖著前進實在是太丟臉啦. 不過既然兩手空出來 (真的太混了) 就四處拍照留念吧. ^o^ 我們去的是美得不得了的鹿角沼澤 (Elkhorn Slough), 真的好寧靜啊, 充滿了可愛的野生動物, 水裡長滿水草, 兩岸停滿了休息的水鳥.



這張太遠了拍得有點模糊, 其實是超級可愛浮在水上的水獺們! ^o^



還有懶洋洋睡在岸上的海獅們.



從水裡還隨處可以撿到貝類喔, 原來圓圓扁扁的沙錢 (Sand Dollar) 活著時竟然是長這樣, 平平的表面竟然充滿觸手!



女生划船實在是太快樂的時光了. 因此當我在店裡看到這個杯子時, 覺得畫的根本就是我們嘛! ^o^



希望學姊能夠再來美國玩,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月光下泛舟看發光浮游生物! ^o^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