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16

格雷的五十道體重

話說最近的大事就是 -- 我們準備要去西雅圖玩! ^o^ 說到西雅圖就讓人想起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什麼??)(可不是因為我有某癖好)因為這小說的地點在西雅圖啊~據說帥又多金的男主角格雷先生住的公寓 Escala 在西雅圖真有其地,而且竟然有人特別在地圖上標明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小說描述的地點格雷主題旅遊路線哩~

呃哼,胖胖零食吃太多又個性溫和的S,感覺似乎跟帥又多金有某特殊癖好的男主角差別非常大⋯⋯不過因為小說改編電影裡有一幕是女主角搭著格雷先生的私人直升機遊西雅圖,讓人好羨慕啊!所以我還是非常興奮地訂了西雅圖市區直升機之旅!^o^ 這一訂倒是讓 S 原本拼命吃零食的美滿平靜生活起了騷動。原因是這樣的。。。。。。



其實是因為自從去年S因病開刀變成瘦子之後,經過一年的大吃大喝休養生息,竟然變本加厲地胖回來了!啤酒肚不減反增,真的是太誇張啦~我屢次勸告他多運動,都被充耳不聞當耳邊風。終於有一天我逼S面對現實量體重——於是在浴室的磅秤上傳來驚訝的聲音:

S:「哇!」
我:「到底多少磅啊?」
S:「不能講。」

就這樣,S的體重一直是個秘密(然後繼續大吃大喝)。直到為了訂西雅圖直升機團,我在網上報名之後,竟然收到了機長的 e-mail:

「為了讓直升機載重能平均分配,讓飛行平穩,請告知乘客體重。」

於是原本不肯告訴我體重的S,因為搭直升機得報體重,就只好讓尷尬的秘密公諸於世了⋯⋯哈哈哈⋯⋯

其實,在 e-mail 裡偷偷摸摸告訴機長體重,感覺還沒什麼哩,頂多也是乘客跟機長之間的祕密吧。 :P 據說有些直升機團還直接要求乘客在上飛機前量體重!在眾目睽睽下量體重,才真的會讓人尷尬得不得了哩。

雖然這樣,在「有可能必須在上直升機前量體重」的壓力下,我某日下班回家,竟然發現S已經提早回來,到附近社區快走運動了!為了想效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搭直升機,而換來S的努力運動減肥,也是意外的收穫吧!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家因為《格雷五十道陰影》而起的小小騷動。至於到時到底要不要當場量體重,就等我玩回來再向大家報告吧!^o^



在西雅圖搭飛機有這麼開心嗎?我也想試試看⋯⋯ ^^;
照片出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


標籤: